“秘境林芝”摄影大赛秋冬赛季启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藏自治区 | 《西藏人文地理》杂志 | 2013年11月20日11:19

  林芝景色宜人,所谓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并非虚传,春看桃花漫山,春意盎然;夏赏百花齐放,情意绵绵;秋观层林尽染,风光无限;冬探峡谷,其乐融融。

  由西藏林芝地区行政公署主办,林芝地区旅游局、西藏自治区摄影家协会共同承办的“秘境林芝”——旅游摄影大赛春夏季作品征集活动已经结束,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最终从众多的应征作品中精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作品100余件,最高奖金额度达2万元。一等奖获得者还亲赴林芝,在“林芝第九届雅鲁藏布大峡谷文化旅游节”上接受颁奖,同时获奖作品及部分优秀奖作品展在林芝地区公众民俗村展出,所有获奖作品将在“西藏人文地理”网展示。这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摄影爱好者,其作品从不同角度的展示了林芝非比寻常的美,美中透着大气、狂野、超脱,那种雪山下、峡谷中、村里村外布满粉黛鲜花的盛况。

  为更好的激发社会各界朋友爱林芝、宣传林芝,展示“中国之美”“林芝之美”“人性之美”,向世界传播美丽,“让林芝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林芝!” 我们邀请您继续共同寻找“秘境林芝”秋冬季美景。

  活动参评作品必须是在西藏林芝地区内拍摄。以“秘境林芝”为主题,选取林芝地区的山水风光、景区景点、气候景象、野生动物、人物肖像、民族服饰、民俗民风、节庆活动等特色景观为拍照对象,活动详情请登录西藏人文地理网,咨询电话:010-65919443。

  本次作品征集活动将于2014年2月28日截止,获奖名单将在2014林芝桃花文化旅游节上公布。冬季的林芝并非想象中的那样冰天雪地,春节的河水、雪山,明媚的阳光使得湖水碧波荡漾。这里的点点滴滴将告诉您深入林芝后,所见到的当季“醉”美风情。

分享到:

我有话说

西藏自治区

西藏自治区位于中国的西南边疆,青藏高原的西南部。西藏是一个美丽、独特而又神秘的地区,这里有举世闻名的珠穆朗玛峰,世界第一大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令人神往的神山圣湖,涛声阵阵的原始森林,雄伟壮观的布达拉宫,风格独特的寺庙建筑,历史悠久的文化艺术,别具一格的民俗风情,珍贵奇异的高原动植物。这些唯我独有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构成了西藏与世界其他任何地方迥然不同的西藏旅游资源。..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西藏自治区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