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游江西庐山 恍如仙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西省 九江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1月19日15:36

  仰起头,冰凉的雪花轻柔地落在我的面颊,但它无法久留,化为细细的凉水融在我的肌肤里。雪花婀娜多姿,飞跃着、舞蹈着,如天女散花从天空落下。其实,当第一场雪飘落深山的时候,总是想:要是能和友人在茫茫雪地打着雪仗、滚着雪球、堆起一个雪人,夜晚欣赏雪地里的月亮,是不是很美妙的景象?  

  冬季,到了含鄱口,凉气更是大。一眼望去,只见白茫茫的一片,只能想象在这乳胶般粘稠的白雾中隐藏着庐山最高峰与中国最大的淡水湖——鄱阳湖,就是自己也好像踏着云层在走,身处仙境一般。  

冬季的庐山冬季的庐山

  此刻,我脑海中的词汇面对这样的景都显得苍白,只能更深切地体会“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的卑微,一种对自然的敬畏感油然而生。好吧,不要打扰这杰出艺术家了,我们,静静欣赏就好。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九江市

九江古称江州、浔阳、柴桑、汝南、湓城、德化,有江西北门之称。境内京九铁路、合九铁路、铜九铁路等铁路线贯通。她左邻鄱阳湖,右连洞庭水,京九铁路与长江黄金水道在这里构成了中国南北、东西交流的轴心,是中国历史悠久的著名旅游城市。..

您还可以看看

九江市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