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六大浪漫爱情地 阳朔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 半岛网 微博 | 2013年11月15日15:07

  阳朔 广西小城的独特风情

  浪漫指数:★★★★

阳朔阳朔

  浪漫印象:一说起桂林,人们总会习惯性地想起漓江与象鼻山,想起那水墨画般的美丽景色,其实,在这里不只有美妙的自然景观,桂林、阳朔的小城风情也让人很难忘。

  而说起阳朔,首先要提的就是著名的西街,这是一条浪漫指数非常高的特色街道,各式酒吧、咖啡屋、小客栈以及工艺品店,一间挨着一间,每晚霓虹灯亮起的时候,各色人们都会齐聚这里,乐于交流,乐于认识,甚至乐于相恋。西街上的酒吧都是中西合璧的风格,充满了异国情调,而如果你遇到想认识的异性,不妨捧着小酒与其搭讪聊天,让缘分在愉快的交谈中萌芽生长。勇气更足的人还可以直接上到酒吧的舞台之上,向着心仪的异性高歌一曲,聊表心意。相熟之后,两人还可以徒步漓江,沿途的美景是爱情的最佳催化剂。

  马尔代夫太阳岛 偶遇最浪漫海岛

  浪漫指数:★★★

马尔代夫太阳岛马尔代夫太阳岛

  浪漫印象:在很多人的心目中,马尔代夫就是“浪漫”的代名词,而在这个“印度洋上的珍珠链”中,太阳岛又是非常特殊的一个。据悉,它原名为娜啦古来哆岛,是马尔代夫最大的休闲度假村,其距马累很近,搭乘快艇只需两个半小时,而乘坐水上飞机更是仅需35分钟。到了太阳岛上,你会被它瞬间迷住,绵延数里的白色沙滩,透明清澈的碧蓝海水,以及海边随风摆动的棕榈树……仿佛爱情正在到来的途中。而如果你带着意中人来,那更是再好不过,牵上她的手,漂浮在晶莹剔透的碧绿海洋上,斜光透入湛蓝的水中,眼前出现大群色彩斑斓的珊瑚礁,随着水流翩翩起舞,美不胜收。另外,浪漫的露天晚餐也是不容错过的,在迷人星空下,伴随着印度洋的海浪声,享用精致美味的意大利或泰国料理,和刚相识不久的他或她,在极富浪漫气氛的环境下,继续让缘分升温。

1 2 3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云南省

云南省简称云或滇,省会昆明,面积39万平方千米,截至2010年12月,云南省下辖地级市8个、少数民族自治州8个。其下管辖的市辖区12个、县级市10个、县78个、少数民族自治县29个。全省人口4141万,有汉、彝、白,哈尼、傣、苗、回、壮、傈僳、拉祜、佤、纳西、景颇、藏、布朗、独龙等民族,可以说是民族的大观园。游奇山异水,揽民族风情也是云南旅游的亮点之一,从昆明的西山滇池到阿诗玛的家乡路南石林,从五..

您还可以看看

云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