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鹏航空冬春新航线推介会--丽江站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29日17:01

  2013年10月29日,云南祥鹏航空冬春航线推介会在丽江顺利召开。推介会上,云南祥鹏航空对冬春换季后的航线网络及营销产品进行了介绍。换季后,云南祥鹏航空将新开多条丽江航线,进一步丰富了丽江人民出行的选择。

  2006年2月26日,云南祥鹏航空顺利开航。在相继开通昆明飞往云南省内航线的同时,云南省外航线网络拓展力度也同步加大,力争通过省内外航班的无缝联接,满足云南航空市场的多元化需求。截至13年10月,云南祥鹏航空的通航省区(直辖市)达25个,通航城市38个 ,执行航线41条。

  为回馈丽江社会各界的支持,祥鹏航空在新开航线期间特别推出丽江出港等城市的特价优惠,同时,在公司即将通航8周年之际,祥鹏航空将举行“待到机票8元时,你选我可好”大型营销活动,活动将有千万机票代金券、低至8元的特价机票等待客户秒杀,11月11日祥鹏航空还将在丽江举办狂欢之夜活动,届时不要忘记来现场参加,免费机票、精美礼品等你拿,活动地点在丽江古城五一街文治巷79号-我在丽江等你酒吧。

  关注祥鹏航空微博(@祥鹏航空产品体验)、微信平台(luckyairlines)和官方网站均可获得活动最新信息。

  本次冬春航季新开航线及航班时刻:

  丽江 - 宁波航线,7:45丽江起飞,10:55抵达宁波;返程11:35宁波起飞,14:40抵达丽江。

  昆明 - 宜昌 - 宁波航线,13:55昆明起飞,15:50到达宜昌;16:45宜昌起飞,18:30抵达宁波;返程19:15宁波起飞,21:10到达宜昌;22:05宜昌起飞,23:50抵达昆明。

  丽江 - 贵阳 - 徐州航线,14:00丽江起飞,15:15到达贵阳;16:00贵阳起飞,18:10抵达徐州;返程19:00徐州起飞,21:30到达贵阳;22:10贵阳起飞,23:35抵达丽江。

  丽江 - 长沙 - 南京航线,14:50丽江起飞,16:50到达长沙;18:05长沙起飞,19:20抵达南京;返程20:05南京起飞,21:30到达长沙;22:10长沙起飞,0:35抵达丽江。

  丽江 - 太原航线,8:25丽江起飞,11:05抵达太原;返程12:00太原起飞,14:40抵达丽江。

  丽江 - 无锡航线,15:25丽江起飞,18:15抵达无锡;返程19:05无锡起飞,22:55抵达丽江。

  丽江 - 郑州航线,7:40丽江起飞,10:05抵达郑州;返程11:00郑州起飞,14:10抵达丽江。

  新开航班实际执行的航班号、班期及时刻以祥鹏官网发布的信息为准。同时,新开航线期间祥鹏航空将推出大幅航线优惠,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关注祥鹏航空官方网站。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云南省

云南省简称云或滇,省会昆明,面积39万平方千米,截至2010年12月,云南省下辖地级市8个、少数民族自治州8个。其下管辖的市辖区12个、县级市10个、县78个、少数民族自治县29个。全省人口4141万,有汉、彝、白,哈尼、傣、苗、回、壮、傈僳、拉祜、佤、纳西、景颇、藏、布朗、独龙等民族,可以说是民族的大观园。游奇山异水,揽民族风情也是云南旅游的亮点之一,从昆明的西山滇池到阿诗玛的家乡路南石林,从五..

您还可以看看

云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