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不花钱的出游攻略 打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08日12:13

  方法四:去旅游目的地打工

  适合人群:喜欢生活的人

  素质要求:开朗友善,最好能进行简单英语会话

  好处:目的地长期免费吃喝

  坏处:游玩的时间不多

新西兰美景新西兰美景

  案例:莎莎了解WHV(工作度假签证)后,新西兰是莎莎的首选,因为新西兰是目前唯一一个对中国开放WHV的国家。去年她开始申请签证,三个月后签证到手,她就前往新西兰展开打工之旅。

  莎莎在第二天就在奥克兰找到了工作。“我住在一家背包客旅社里,和老板聊了聊之后,他就问我愿不愿意留下来做服务生。” 莎莎说。第一份工作对于她来说并不辛苦,报酬也很高。不仅可以免费住宿,一个星期还可以赚200澳元。工作很简单,包括清洁、打扫和接待,几乎每天下午都可以到处闲逛,感受当地风情。

新西兰特色房屋新西兰特色房屋

  支招:

  1、目前只有新西兰一个国家对中国内地开放。WHV每年对中国内地只开放1000个名额,名额需要到移民局的网站上申请,每年分四次开放。

  2、申请条件:最低4200新西兰元的存款证明;雅思5.5分以上;高中以上学历;无犯罪记录;健康证明。

  3、签证的期限是1年。

  4、申请时间上需要较长的时间准备。从你申请开始算的话,入境时间是在10个月以后。注意是入境后再开始计算1年的签证时间。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云南省

云南省简称云或滇,省会昆明,面积39万平方千米,截至2010年12月,云南省下辖地级市8个、少数民族自治州8个。其下管辖的市辖区12个、县级市10个、县78个、少数民族自治县29个。全省人口4141万,有汉、彝、白,哈尼、傣、苗、回、壮、傈僳、拉祜、佤、纳西、景颇、藏、布朗、独龙等民族,可以说是民族的大观园。游奇山异水,揽民族风情也是云南旅游的亮点之一,从昆明的西山滇池到阿诗玛的家乡路南石林,从五..

您还可以看看

云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