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不花钱的出游攻略 卖纪念品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云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10月08日12:13

  方法三:卖特色旅游纪念品

  适合人群:喜欢精打细算

  素质要求:具有一定的经济头脑

  好处:一些不同寻常的旅游物品可以让你有利可图,赚到路费

  坏处:淘货不仅需要体力,更需要眼光,要不然“宝贝”卖不出去,旅费没赚回,反而倒贴钱

海南美景海南美景

  案例:小王去海南蜜月游时,也对当地独有的饰品产生了兴趣。尤其是在当地商店,一个在石家庄卖大几十元的戒指,当地才买10元。而一款民族风的项圈,石家庄卖价200元以上,海南也才100元。颇有商业头脑的她,当即买了一些样品,并与批发商建立了联系。回来后她就在自己的网店上挂出这些工艺品。过了三个月,她去海南的花费就连本带利赚回来了。

手工艺品手工艺品

  支招:旅行出发前做“功课”时,不妨多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有何特色用品、手工艺品、食品等,查找当地特色用品市场、古玩街、民俗风情街、特色小店的地址,旅行中就安排一天时间专门去“扫货”。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云南省

云南省简称云或滇,省会昆明,面积39万平方千米,截至2010年12月,云南省下辖地级市8个、少数民族自治州8个。其下管辖的市辖区12个、县级市10个、县78个、少数民族自治县29个。全省人口4141万,有汉、彝、白,哈尼、傣、苗、回、壮、傈僳、拉祜、佤、纳西、景颇、藏、布朗、独龙等民族,可以说是民族的大观园。游奇山异水,揽民族风情也是云南旅游的亮点之一,从昆明的西山滇池到阿诗玛的家乡路南石林,从五..

您还可以看看

云南省旅行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