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国内八大捡“心形石”胜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9月12日11:36

  近日,张馨予在微博上高调秀出李晨送给她的心形石头晒甜蜜,不料却遭到李晨前女友迪丽娜尔也晒出同款心形石头吐糟,并讽刺李晨是批发了一堆么?随后“疯狂的石头”便一发不可收拾,李晨被揭先后已送出了N块石头,母亲、好友、前女友都收到过心形石。而其迷乱情史也再被挖出:牛萌萌、李小璐、张歆艺、莫小棋、吴昕等女星都榜上有名,各个都是大胸锥子脸,李晨的好男人形象一落千丈。更有网友大肆调侃:“张馨予一枚,迪丽娜尔一枚,刘芸一枚,母亲三枚,还差一枚!集齐李晨的七枚石头心,就可以召唤神龙了吧!除了送石头毫无新招。”

  三亚 天涯海角

新浪旅游配图:著名的爱情石就在这里 新浪旅游配图:著名的爱情石就在这里
新浪旅游配图:追爱不论有多远 新浪旅游配图:追爱不论有多远

  天涯海角是指位于三亚(微博)市西郊23公里处,著名的爱情石就在这里,所以这里是见证爱情的好地方。爱情石太大了搬不走,那就用心寻觅,看看能不能捡个小石头,哪怕不是心形的也没所谓。

新浪旅游配图:见证爱情的好地方 新浪旅游配图:见证爱情的好地方
新浪旅游配图:爱是永恒的话题新浪旅游配图:爱是永恒的话题

  天涯海角风景区背负马岭山,面向茫茫大海。这里海水澄碧,烟波浩瀚,帆影点点,椰林婆娑,奇石林立水天一色。天涯海角门票95元。海湾沙滩上大小百块石耸立,“天涯”、“海角”和“南天一柱”巨石突兀其间,昂首天外,峥嵘壮观。

  图片来源:迷失远方的新浪博客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