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无边 国内最不容错过的五个赏秋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东莞日报 微博 | 2012年09月11日11:06

夏去秋来,这个全年最受欢迎的季节,天空澄澈如明镜,吹着微微袅袅的风,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在街道上,金光在周围泛着,在心底泛起温柔的涟漪。去秋天来得最早的地方,在美景中惊叹秋天带给大自然的色彩,然后,等一场让你内心宁静的日落……

  九寨沟 浓墨重彩秋如画

  看点:

  甘南的草原此时依旧不失绿色,风吹草地见牛羊的景观随处可见。九寨沟渐入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节,五彩池开始呈现出真正的五颜六色,“童话世界”在这个季节诠释得最为充分。

新浪旅游配图:五花海一角 摄影:谢超(九寨沟管理局)新浪旅游配图:五花海一角 摄影:谢超(九寨沟管理局)

  现在去九寨沟,就已经能在如画的风景中找到秋天的颜色了。秋天随着你的脚步不断延续,树正群海、树正瀑布、双龙海、花火海、卧龙沟、五花海等各色的美景扑面而来。

  九寨沟海子和彩林相映的奇景是九寨沟秋色精华所在。四周皑皑雪峰环抱的山谷中,颜色变幻莫测的海子和色彩斑斓的彩林相映,秋阳点染下,各色海子浮光掠影,赋予了九寨沟秋天独有的生动灵气。

新浪旅游配图:九寨沟的蓝宝石--五彩池 摄影:谢超(九寨沟管理局 )新浪旅游配图:九寨沟的蓝宝石--五彩池 摄影:谢超(九寨沟管理局 )

  沟谷中,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飘洒在彩林间多姿多彩的飞瀑,汹涌澎湃的急流,还有点缀其间的古老原始村寨、栈桥、磨坊,组成一幅幅迷人的画卷。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被誉为九寨沟“五绝”;长海、剑岩、诺日朗、树正、扎如、黑海被誉为这里的六大奇观。

新浪旅游配图:芦苇海初秋 摄影:谢超(九寨沟管理局)新浪旅游配图:芦苇海初秋 摄影:谢超(九寨沟管理局)

  如果在九寨沟玩两天,自由行第一天进沟坐车可以到天鹅海下,玩到诺日朗以后,搭车去长海,经典景点是长海和五彩池,游览的时间可以酌情增加。第二天进沟可先坐车至五花海,然后步行至镜海,由镜海坐车到诺日朗瀑布,由诺日朗一路步行至树正沟。

  旅游拐杖:

  交通:从成都到九寨沟的九寨环线已改造竣工,九寨环线由东西线构成环状。东西两线行程均为400多公里,干道线为水泥路面,区内为柏油路面,单线行程需8小时。从成都出发,成都新南门旅游汽车站有发往九寨沟的旅游专线车,每天上午8点发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