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悠闲假期 清心牵手相约莽山(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南省 |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2年08月16日10:30

三伏谢幕,暑气已被拒之千里,想要收获饱览美景的轻松愉悦,不妨相约同游湖南莽山,让身体沐浴在原始森林的天然氧吧里,入住五星级的森林温泉酒店,享受高山温泉悠闲的假期生活。

  >>森林温泉生态养生

  莽山森林温泉公园坐拥高山森林原野,由室内、外及科技主题温泉娱乐馆三个区域组成,汇聚了中国“国学”文化和运用高新科技的各种风格的60余种温泉池,有瑶家风情的铜鼓温泉、天体风吕、中药温泉、花浴、鱼疗池等,加上独有的诺亚方舟温泉,利用高科技的主题元素,刺激动感,奇妙的梦幻,仿佛身临其境在神奇惊险故事中,带你一起进入一个奇妙的梦幻世界。

莽山壮观的云海莽山壮观的云海   图:金羊网
体验漂流高度刺激 图:金羊网体验漂流高度刺激 图:金羊网

  森林温泉的温泉水来自于1600米深的地下,位处莽山森林中心,穿越四层地质带,出水温度高达55.5摄氏度,温泉水经过权威机构评定富含钾、钠、钙、镁、偏硅酸等多种有益于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置身于莽山森林温泉群山叠翠、峰高谷深的怀抱里,极目远眺间,林木葱茏,飞瀑玉溅。

  >>享受莽山避暑愉悦

  莽山位于湖南省宜章县的最南端,毗邻广东韶关的乳源县,与清远的阳山县和连州县相接。莽山有地球同纬度保存最完好的原始森林,目前对外开放的只有天台山、鬼子寨、猴王寨及猛坑石四大游览区。

俊秀天台山 图:金羊网俊秀天台山 图:金羊网

  天台山又叫崖子石、岩子石,有道是“不上天台山,不识莽山貌”,是观奇险景观的精华所在。鬼子寨,传说这里曾是李自成当年打倭寇的地方,从右边上去是生态游道,比较难走,生态游道后段的路是木头搭建的,比较险,但是这里确是景点比较集中的地方。

  莽山海拔均在1000米以上,山高林密,具有优越的山地森林气候条件,盛夏季节平均气温只有22.7℃,在华南酷暑难耐的日子里,莽山却是长春无夏,是一个天然的避暑胜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湖南省

湖南古称“潇湘”,地处华中偏南。这片山明水秀的土地对中国的近现代史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它孕育了毛泽东、刘少奇、蔡锷、谭嗣同、曾国藩等历史风云人物,使人们对它充满了敬意。这里有范仲淹留下千古绝句..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