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的上海人天天沐浴“自然风”

喜欢
大字
小字
上海市旅游局官网 | 2012年04月24日13:59

  孙雯,上海人,中国著名女子足球运动员。1985年开始了自己的球员生涯。她是1999年女子世界杯足球赛上的最佳射手。2000年12月,孙雯和美国老将阿克斯同享“世界足球小姐”的殊荣。现任上海女足主教练。

上海女足前队长孙雯自行车骑行(范筱明 摄)上海女足前队长孙雯自行车骑行(范筱明 摄)

  作为一名体育人,孙雯觉得自己不需要特别的出游理由,因为户外足球运动使得她几乎“天天就在大自然”里。她觉得这是身边的人们应该注重培养的重要一部分,毕竟离开了这些运动,不仅是少了户外自然生活,也会远离了欢乐与健康。

  骑游:崇明、佘山、东方绿舟

  骑自行车到那些郊外玩玩就是一种不错的体验方式。比如说崇明岛,一方面是全世界公认的生态岛,另一方面春天它还有着国际级别的自行车赛。

东方绿舟月亮湾东方绿舟月亮湾

  当然像松江佘山、青浦东方绿舟也是可以接近自然的地区。前者是大上海的后花园,后者不仅毗邻淀山湖,还是上海唯一的拓展培训的大型休闲公园。

  徒步:徐汇滨江

  如果不出市区,只想简单地在市中心徒步走走。徐汇滨江是不错的选择,孙雯建议可以一路缓步,一边吹吹江风,呼吸一下上海的气息。

徐汇 徐汇滨江 (沈彦璋摄)徐汇 徐汇滨江 (沈彦璋摄)

  另外也能感受下龙腾大道上的风情,道路两旁紧密交错的梧桐或许还未交织成荫,但辽阔的视野也是市中心少有的。听着拍岸的江水声,看着江风吹起一层层芦苇浪,情调十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