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里雪山朝圣之旅 走进云南第一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梅里雪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10日16:53

  “云南第一峰”梅里雪山位于迪庆州德钦县城升平镇西,其主峰名卡瓦格博。平均海拔在6000米以上的雪峰就有13座,称为“太子十三峰”,大气磅礴,无比壮观。

梅里雪山梅里雪山

  那傲然挺立于十三峰之上的卡瓦格博峰,高耸入云,横亘无比,海拔6740米,是藏传佛教四大神山之一,也是享誉中外的奇峰。

月映银山月映银山
白色雪山白色雪山

  卡瓦格博,藏语“白色雪山”之意,俗称“雪山之神”。传说原是九头十八臂的煞神,后被莲花生大师教化,受居士戒,皈依佛门,做了千佛之子领乃制敌宝珠雄师大王格萨尔麾下一员神将,从此统领边地,福荫雪域。

壮观无比壮观无比

  见到梅里的第一眼,十三峰似戴着白色哈达迎接我们这群远道而来的客人一样,壮观无比。

  图文来源:锈剑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梅里雪山

梅里雪山(MeriSnowMountain)又称雪山太子,位于云南省德钦县东北约10公里的横断山脉中段怒江与澜沧江之间,平均海拔在6000米以上的有13座山峰,称为“太子十三峰”,主峰卡瓦格博峰海拔高达6740米,是云南..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