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梵净山:云雾深处看冰挂与雾凇(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梵净山风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05日14:36

  梵净山因其鬼斧神工的高山石林、梵天净土的佛教文化以及丰富多彩的生物多样性闻名于世!

  冬天的梵净山又是怎样一番面貌?前天随着一帮旅游达人走进梵净山,见到的又是另一番奇特景观啊!

  闲话休提,我们就此上路,边走边聊。

龙宗禅寺龙宗禅寺
龙宗禅寺龙宗禅寺

  早晨,我们从海拔大约1200m处的龙宗禅寺出发,此时山林环抱的寺庙尚在沉睡之中,清幽静谧,零星的落叶树在常绿树间释放着秋的气息,溪水碧潭倒映着寺庙,虚实相映,弥勒佛永恒坦荡的笑容似乎在等着你来到这片梵天净土,洗去喧嚣人间的尘埃!

溪水溪水

  沿路上行,清澈的溪水潺潺,两边林木丰茂,静静的释放负氧离子,难怪人们常常来此洗肺!

登山登山

  当我们乘坐索道,翻那重重叠叠的山峦时,抬头看,但见云雾如蘑菇云笼罩着山顶,下了缆车,来到万宝岩观景平台,果然雾障烟迷,咫尺之间,难见人影!但云雾深处那若隐若现的山峦异峰还是逗起了我们的好奇心,于是沿山路继续上行。

  穿着红衣服的女士虽然身形如风吹杨柳般袅娜,但她的爬山劲头比之那些旅游控的男士有过之而无不及,只因她是著名的旅游天使--是她,拉开了我国看世界的幕帘,通过她的节目--我们知道世界原来如此丰富多姿啊!在此暂时按下不表,继续走路。

  图文来源:小漂回来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梵净山风景区

梵净山不仅是贵州的第一山,更是武陵山脉的主峰,是屹立于云贵高原向湘西丘陵过渡的大斜坡上的巨人,位于江口、印江、松桃三县交界处。其古老的山体距今已有10~14亿年的历史,是黄河以南最古老的台地。再加上山体庞..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