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冬日 沉醉在北国冰城哈尔滨的童话世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哈尔滨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19日15:12

  为了争取时间玩哈尔滨,我一大早就起来了。早晨洗漱的时候发生一件好笑的事情,我和飞歌住二楼,二楼有几个房间,我方向感很差,到公共洗漱间刷了牙,转身便忘记了自己住哪里,急冲冲打开房门,一看吓了一跳,全是男人,赶紧退出来。后来大家笑话我说幸好看到的不是光着膀子的东北汉子。

防洪纪念碑上的白鸽防洪纪念碑上的白鸽

  哈尔滨的中央大街是今天的第一站,这里距离旅馆很近,走路就能到。中央大街其实很长,我方向感差,到了岔路口就走了中央大街的一边。

中央大街冰雕中央大街冰雕
中央大街冰雕中央大街冰雕

  中央大街上也有很多的冰雕,昨晚其他同伴就在这里欣赏的冰雕,说起来这里的冰雕也没比兆麟公园差很多,不用花钱就能欣赏冰雕,也不失为一个选择。

建筑建筑

  在来到哈尔滨之前,我一直听说了俄式建筑给这个城市带来的优雅感觉,然而当我到了这里,才发觉实际来到哈尔滨的感觉,没有照片和想象中那么好。

  图文来源:小步走天涯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哈尔滨市 harbin

哈尔滨,号称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是中国黑龙江省省会,中国东北北部最大的中心城市,也是中国省辖市中管辖面积最大、管辖总人口居第二位的特大城市(仅次于成都)。特殊的历史进程和地理位置造就哈尔滨这座具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