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亚布力滑雪场 赏东北冬日风光(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亚布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14日15:55

  冬季来到东北,不滑雪怎么也总觉得有些遗憾,虽然我是个典型的南方人,而且运动细胞也是负数,可是还是决定加入亚布力滑雪的项目。当然,在东北滑雪,其实有很多的选择,最终选择了亚布力,并非仅仅因为它名声在外,也是因为旅行社的一日游性价比确实很高,88元一个人包来回交通、滑雪的装备和滑雪门票以及一顿午餐,比起去一个普通的小滑雪场还划得来。于是,昨夜折腾到深更半夜才到哈尔滨,在半路上就与旅行社落实了第二天的亚布力滑雪场一日游。

亚布力滑雪场亚布力滑雪场

  这天一大早,天还没有亮,我们就起床了。6点半,旅行社的车子来到旅馆门口接我们。风子和崔欣因为太晚抵达而决定放弃这个一日游,然而和旅行社落实好的行程,却无法退掉,他们也只好交钱缺席。坐上旅行社的大巴车,环境还不错,可是兜来兜去半天才把客人都接上,7点才出发,不愧是旅行社的效率。

整齐排列的玉米杆子整齐排列的玉米杆子

  从哈尔滨到亚布力需要三小时的时间,但是中间交通不太畅通,到了11点我们才抵达在接近亚布力的一个餐馆。我们将在这里午饭,而导游最大的任务就是推销滑雪服和马拉爬犁的游乐项目。旅游车上不少人参加了导游推荐的项目,不参加的人则自己四周围走。很少参团的我终于领略到参团的鸡肋效应。

牛
吃玉米杆的牛吃玉米杆的牛

  无聊的很,感觉四周也没有特别的地方,休息的地方其实也是一个乡村,突然看到远处有一些玉米杆子,闲来无事,我们慢慢走到了玉米地里,却不经意间发现了惊喜。覆盖着积雪的玉米地里,金色的玉米杆子显得特别突出,而且排列的整齐有序。几头牛在玉米杆子中间穿梭啃草杆,顿时让整个场景充满了东北农家的生活气息。

  图文来源:小步走天涯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亚布力

亚布力原名亚布洛尼,是俄语苹果园之意,滑雪中心位于黑龙江省东部尚志市境内,距哈尔滨193公里,距牡丹江市120公里。最高峰海拔1374.8米,这里的极端最低气温是-44℃,平均气温-10℃,积雪期为170天,滑雪期近150天..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