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门青林古寨 霜后红叶醉人(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荆门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16日15:48

  新近发现一个不知什么朝代的古山寨,那里正是漫山红叶,山寨神秘,红叶醉人!暂时也还没有门票之说。如此际遇,焉有不游之理?

  于是上路,天气那是出奇的好--一扫几天来的阴霾,野菊花金黄一片一片镶嵌在路边,野茅的银灰花序直直挺立向空中,在早上的光照下,分外显眼。四顾山峦,层林尽染!田野此时静悄悄,四散的村舍寂寥寥,路上车辆零星星,我们的心情轻松而写意,烦躁郁闷一扫而空!

四周山峦起伏四周山峦起伏

  车行一个多小时,到了东宝区马河镇北20公里的铁坪村,四周山峦起伏,庆幸的是,由于此处美景新近发现,知者不多,游人奇少!我们丢掉车辆,开始步行上山,此时也邀你随我一游!

霜叶红于二月花霜叶红于二月花

  一、远看

  黄栌、枫香的红叶把那山峦装点得色彩缤纷,分外妖娆!难怪文人骚客吟出:霜叶红于二月花!

红叶红叶
红叶红叶

  二、向前看

  黄土的山路蜿蜒伸向森林深处,路边黄栌把阳光筛得斑斑驳驳,一束束一片片透进林内,风吹则红叶缤纷落下,落红倚秋去,人生也时时如此!

  图文来源:小漂回来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荆门市

荆门中心城区城市定位为:鄂中区域中心城市,新兴特色工业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和生态宜居城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