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百家宴 寻找最美的侗族少女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柳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18日15:51

  著名的程阳风雨桥,集桥、廊、亭于一身,风光迤逦而独特,据说全桥没用一钉一铆,非常绝!

三江百家宴三江百家宴
必须喝酒才能过桥必须喝酒才能过桥

  桥的入口处有很多侗家女站成人墙“阻拦”游客,一边唱歌一边敬酒,必须喝酒才能过桥。

三江县地处湖南、贵州、广西三地交界处三江县地处湖南、贵州、广西三地交界处

  三江县地处湖南、贵州、广西三地交界处,遍布小山和丘陵,清澈的溪河旁、苍翠的山岭上分布着许多少数民族村寨,侗乡风情奇艺迷人。

身边有当地男女在做手艺,类似刺绣身边有当地男女在做手艺,类似刺绣

  我们一行人来到一个小院中歇脚、看歌舞演出,身边有当地男女在做手艺,类似刺绣。

  图文来源:北京政治老师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柳州市

柳州是中国中西南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和区域经济中心,广西最大的工业基地,是全国城市综合经济体制改革试点城市、科教兴市先进城市、卫生城市、园林绿化先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优秀城市和广西文明城市,是历史文化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