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舟山:品尝中国最美的海鲜大排档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舟山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11日14:58

  来舟山,如果你不到沈家门滨海路的大排档尝尝海鲜,来舟山也等于没来。沈家门,号称“小上海”,是我国最大的渔港和海水产品的集散地,向有“渔都”之称,它与秘鲁的卡亚俄港、挪威的卑尔根港被称为世界三大渔港,这里的海水年产量约占全国的1/10,商品鱼占了全国的1/2,在全国排名第一。

万舟云集,十里港区,蔚为壮观万舟云集,十里港区,蔚为壮观

  渔都景色别具一格,每当鱼汛时节,只见沈家门近海万舟云集,十里港区,都是渔船的世界;到了傍晚时分,渔船上灯火数万点,岸上海鲜大排档一字排开,蔚为壮观。

海港的夜色是令人迷恋的海港的夜色是令人迷恋的

  大排挡里人头攒动,觥筹交错,炒菜声、嬉笑声混成一片,渔家味十足。迎着海风,品尝各路海味,逍遥自在。

璀璨的醉人的沈家门海港夜色璀璨的醉人的沈家门海港夜色

  璀璨的醉人的沈家门海港夜色。

舟山沈家门灯火通明舟山沈家门灯火通明

  夜幕降临时分,舟山沈家门灯火通明,热闹非凡,长长的沿岸海鲜大排档被游客和当地市民挤得满满当当。

  图文来源:奎子摄影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舟山市

舟山群岛开发历史悠久。据史书记载和出土文物考证,属河姆渡第二文化层年代,距今5000多年前的新石器时代,就有人类在岛上开荒辟野,捕捉海物,生息繁衍,开始从事渔盐生产。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