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纳金口子 尽赏黑河金秋美色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黑河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09日16:06

  纳金口子,多么富有魅力的名字啊,不知多少次,听到身边的影友提起她,去过纳金口子吗?那里相当美了。他们每次的提起,都让我神往,我一定也要去纳金口子。

纳金口子纳金口子

  纳金口子位于黑河西北部,行政区划属于上马场乡,法别拉河流经纳金口子村,形成“之”字型的河谷,很是壮观。据说:那里物产富饶,景色优美,是摄影人的天堂。带着想往,初秋,我们朝着纳金口子出发了,梦中的纳金口子就要出现了,心中的喜悦和期待让我们一直都非常兴奋。

红叶红叶

  同行的人一共有五人,是五个摄影发烧友,烧的只要提起摄影,便会眉飞色舞,便会滔滔不绝,便会无论白天黑夜都朝着梦想的地方出发。一路上的我们边走边看、边走边摄,路边的树木都已经披上了金色的外衣,在阳光的照射下多么的耀眼啊。

金色田野金色田野
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那金色田野里,农民们正在收获着他们的希望,不时响起的收割机的声音,成了大地快乐的音符,伴着我们几人在快乐的行走。快乐是多么的重要,一周紧张的工作结束后,能够来到大自然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这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啊!在这个过程,我们忘记了一切的烦恼和不如意,眼前的美景不时让我们惊呼,快停车!快停车!停车看风景,停下疾走的步子看风景,我们不要错过了花开似锦,又错过满地叶落,那样岂不会有更多的遗憾!

  图文来源:春天花会开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黑河市

黑河市地处黑龙江省北部。多年来,黑河至布市中俄边境风情游以中俄之间语言、文化、民俗及建筑风格等方面的巨大差异吸引了千千万万的中俄游客。>>详细热门景区: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俄罗斯风情之旅瑷珲历史陈..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