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行在希望的田野上 自驾张家口塞北梯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张家口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28日14:53

  元阳梯田或许是每个摄影人心中的一个梦想,由于种种原因,我一次又一次的与那层层叠叠的波光粼粼、清晨笼罩下的缕缕雾气擦肩而过。很偶然的一个机会,我知道了距离北京仅三个小时路程的张家口地区,也有一片美丽而有特色的梯田—塞北梯田。

梯田梯田
塞北梯田塞北梯田

  路线:八达岭高速-京张高速-张市出口-草帽山隧道-五一路收费站-五一路-北外环-大镜门出口-下桥左转-崇礼方向-406县道-大桥左转-石嘴子乡-驿马图乡-山岔村,全程260公里。

美丽而有特色的梯田美丽而有特色的梯田
塞北梯田塞北梯田

  从张家口市里到山岔村,100公里的路程,但路况不好,都是山路,需要多加小心。目前这里还没有开发,可以提供住宿的只有小龙泉度假村。由于这里属于国家重点扶贫县,可想而知住宿、饮食条件都非常一般,想着去享福是不太可能了。

  图文来源:网际飞侠 新浪博客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张家口市

张家口的发源地是现位于桥西区的堡子里一带,这里的发展是整个张家口逐步繁荣的历史见证。而张家口名称的由来也和这里有密切的关系。堡子里(亦称下堡),明代时属京师宣府镇,为万全右卫地。宣德四年(公元1429年),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