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青岛:灯火阑珊的五四广场与奥帆基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青岛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16日11:56

  青岛的夜景,大致可以分成两块:老城夜景和新城夜景。五四广场和奥帆基地便属于新城的夜景了,也是青岛的新地标。

  作为一个旅游城市,青岛注定了每天会红旗招展、人声鼎沸,尤其是假期。这种热闹,我并不是喜欢,我喜欢静静地去看一些东西,去体味宁静,体味平和。所以,我选择了晚上,来到了这里五四广场,没有大风,没有大浪,只有平和的宁静,和那柔和的灯光,一切都是那么和谐。轻轻的海风拂面而过,淡淡的海味清香悠长,徜徉在宽阔的堤坝上,心情豁然开朗!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青岛人都称之为“奥帆基地”,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和13届残奥会帆船比赛就是在这里举行的。迎风招展的各国国旗,代表着2008年来这里参加奥运会帆船比赛的世界各国,这是青岛的骄傲与自豪。

灯火通明灯火通明
光芒万丈光芒万丈

  奥帆基地内灯火通明、光芒万丈,充满着大都市的气息。

“蓝海明珠”号前身为“鲁胶渡10号”轮渡“蓝海明珠”号前身为“鲁胶渡10号”轮渡

  “蓝海明珠”号前身为“鲁胶渡10号”轮渡,经过4个多月的改造,变身为豪华游轮,“蓝海明珠”船长64米,排水量在2400吨,载客量达298 人,载客量在前海游船中排第一,被称为青岛海上旅游“巨无霸”。目前有三条航线,第一条航线为奥帆中心—栈桥—奥帆中心,包括白天游和夜游。第二条航线为奥帆中心—灵山岛,主要是进行海上垂钓、观光、演艺、餐饮和岛上游玩的复合型航线。第三条是奥帆中心—五四广场—奥帆中心(奥帆航线)。

  图文来源:火炎焱燚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青岛市 QingDao

青岛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位于山东半岛南端,是中国东部沿海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海外游客入出中国的主要口岸。青岛三面环海、气候宜人,加上特殊的历史积淀,使青岛早在20世纪初就成为中国著名的旅游胜地。旖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