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则岔石林:恋恋不舍的人间美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甘肃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08日14:59

  早晨时间未到时,司机就狠狠地敲打我们的门,催促我们快点动身。从昨天开始他就一直希望我们可以尽量赶路,赶快点到西宁,但是我不希望我们的行程在赶路中度过,今天时间充裕,完全没有必要赶路,当然后面也证明我的决定是十分正确的,后面的行程不但一点也不赶,甚至最后一天流落到没事可做的地步。

则岔石林景区的瀑布则岔石林景区的瀑布

  则岔石林是之前约好车司机极力推荐的景点,距离碌曲64公里。今天的天气不好,又是一个阴天,路上风景也灭有出彩的地方。来到石林景区,我们尾随前面的车子进去逃了门票。石林景区门口很多马车和马匹供游人付费乘坐,我们最后租了一辆马车把我们拉到主景区的门口。

石林景区门口的马匹和藏民石林景区门口的马匹和藏民
在马背上长大在马背上长大
马上的妇女马上的妇女

  主景区里面很幽静,游人很少,风景其实以个人感觉来说,实在相当一般,让我大跌眼镜。刚开始主要是以溪流为主的风景。

  图文来源:小步走天涯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甘肃省 Gansu

甘肃古属雍州,省会兰州。地处黄河上游,位于我国的地理中心,介于北纬32°31′~42°57′、东经92°13′~108°46′之间。它东接陕西,南控巴蜀青海,西倚新疆,北扼内蒙古、宁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