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青海年保玉则:探寻鬼域中的绝世风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青海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08日11:30

  因为决定提前半天出景区,为了争取时间看风景,我和阿布决定一大早出发去转湖。闹钟较了5点,醒来一看外面,还是黑乎乎的,什么也干不了。于是再较了一个5点半的闹钟,到了5点半一看天还是不够亮,最后睡到5点50分,起床,收拾东西,刷牙洗脸。

年保玉则雪山年保玉则雪山

  准备好时,居然下起了小雨,老天爷真是不给面子。 下雨就下雨了,不太大,我和阿布还是决定冒雨去转妖女湖。穿上雨衣,6点半启程了。往前走,没多久看到一个小湖,就是小妖女湖了。

小妖女湖小妖女湖

  从营地起一路上都是遍地鲜花,但是在前几天已经每天看鲜花的我们已不是十分激动,因为看得实在太多了,年保玉则的鲜花虽然很多,也有很多在其他地方没有见到的品种,但是就是天气不好,所以并没有大规模的展开拍摄的攻势。

遍地鲜花遍地鲜花
花

  在小妖女湖的旁边,阿布看到了一只小仙鹤,她的视力超好的,简直是火眼金睛,让我羡慕不已,我戴着600多度的近视眼镜,怎么看,就是看不到,别说拍了。现在想想,视力好的人的眼里,风景大概也是要更美一些的吧,所以小孩子们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视力哦,要不然以后会看少很多东西的。

  图文来源:小步走天涯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青海省

这里曾是狼烟四起的兵家必争之地,正是战争却把不同的文化带到了这里,汉、藏、回等各族文化、甚至阿拉伯文明都在这里相互碰撞,相互交融。苍茫与雄浑的青海,也许会让人觉得有些单调,有些无措,但它体现的却是一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