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山东烟台 身到蓬莱即是仙(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蓬莱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24日15:14

  当地导游带领我们上山,一路间言语介绍着蓬莱阁的历史,像其它名胜古迹一样,这里有时光荏苒的故事与亦真亦幻的传说,苏轼,秦始皇,戚继光,八仙过海,海市蜃楼……

身到蓬莱即是仙身到蓬莱即是仙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这句话仿佛是专为此地说出的,到达山顶的过程徒步只须几十分钟,在经过丹崖仙境坊时被重点提醒:过了此坊,凡人游客就变成仙人啦!于是,我们情怀飘渺,步履逍遥,漫步在斑驳湿润的石阶路上,徘徊于幽静灵秀的园林中……

丹崖仙境坊丹崖仙境坊

  丹崖仙境坊,过了这里,你便可以成仙了。

环套式的古建筑群环套式的古建筑群

  环套式的古建筑群,龙王宫、天后宫、三清殿、吕祖殿……

蓬莱一直是历朝历代无数人望海祈仙的地方蓬莱一直是历朝历代无数人望海祈仙的地方

  作为古之登州府第,蓬莱一直是历朝历代无数人望海祈仙的地方,直至今日,游客们仍然用传统的方式为自己祈福。

  图文来源:北京政治老师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蓬莱阁 PengLaiGe

蓬莱阁是古代登州府署所在地,管辖着九个县一个州,是当时中国东方的门户。久负盛名的登州古港,是中国古代北方重要的对外贸易口岸和军港,与我国东南沿海的泉州、明州(宁波)和扬州,并称为中国四大通商口岸,并且..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