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浪漫攻略 和情人一起分享的萤火虫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临沂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2日15:43

  去沂水之前,我对这里的旅游印象几乎是零。查了一下资料才知道,这里有世界上最长的地下河漂流项目,也有萤火虫漂流山洞以及蝴蝶谷等。一方面我喜欢去那些不太有名的小地方,这意味着开发相对较少,况且还有萤火虫;另一方面也是想感受一下高铁,谁知道回来的那天下午在济南出问题了,还好不是我乘坐的那班铁。(文/图 迟雪松 本文禁止转载)

蝴蝶谷的蝴蝶蝴蝶谷的蝴蝶

  沂水位于鲁中南部,我们都知道那里是临沂山区,也是革命老区,在路上我们还看到了孟良崮的指示牌。临沂有几个著名的景点,我们这次去的是地下大峡谷和蝴蝶谷萤火虫洞。票价嘛,与国内有意思的、没意思的景点都差不多。当地好吃的东西不少,我看有很多炒鸡店,不过没吃,我吃了一些煎饼卷大葱。

坐着漂流筏去萤火虫洞坐着漂流筏去萤火虫洞

  沂水实在是适合情侣来旅游的地方。蝴蝶谷和萤火虫洞是一个景区,进去以后,先是穿越蝴蝶谷,看到各种品种美丽的蝴蝶。蝴蝶好像并不怎么怕人,我离近一些落在旁边的蝴蝶,它们也不会飞走,还是静静地落在那里。当然,对于游人来说,最好不要碰它们,让美自然体现吧。穿越了蝴蝶谷之后,要乘坐漂流艇,两人一个,所以这时就是浪漫之旅的正式开始了。和你最喜欢的伴侣坐在一个艇上,在水上漂着,欣赏沂水迷人的风景,圆艇还会适当地打转,更显得俏皮了。

萤火虫洞到了萤火虫洞到了

  尽管外面的天气很热,但是一旦进入萤火虫洞以后,里面就开始阴冷起来了。大概八个人坐在一条船上,两个人一排。水洞很窄,工作人员拉着头上的绳子让船前进。逐渐地一切都黑了下来,伸手不见五指,这时你应该拉住伴侣的手。接着,点点绿光浮现,就像小时候看到的天上的星星,有的绿点飞来飞去,着实浪漫啊。在这里是禁止照相的,尤其不能用闪光灯照相。(文/图 迟雪松 本文禁止转载)

基本上靠人力行进基本上靠人力行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临沂市 LinYi

临沂市地貌类型多样,融北国的粗犷风光与南国的鱼米之乡风韵于一体,钟灵毓秀,仪态万方。北部是绵延起伏的群山,中部是逶迤的丘陵,南部是一望无际的冲积平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