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景区今年游客接待量已破百万(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九寨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12日09:12

  记者11日从四川阿坝九寨沟景区管理局获悉,截至10日,九寨沟景区今年已接待游客100.3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近35万人次,增长率54.5%,旅游发展势头强劲。

九寨沟夏季游客如织。宋婷 摄九寨沟夏季游客如织。宋婷 摄

  今年,九寨沟景区管理局紧紧抓住阿坝州“旅游二次创业”、绵九高速公路、汶九高速公路、成兰铁路等项目建设重大机遇和政策支撑,通过整合旅游资源,大力改善基础设施建设,依法规范旅游市场,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等措施,加快旅游业的发展。

  今年以来,该景区积极参加国际国内旅游交易会,并举办了冰瀑节、民俗风情月、“银发旅游月”、“避暑养生游”等系列活动,让游客在景区除了欣赏自然美景,还能体验九寨沟别样的人文风情。(宋婷)

    关键词:九寨沟旅游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九寨沟

九寨沟美得令人叫绝,山坡树林里的树叶编织着五彩斑谰,倒映在或大或小的海子里。这里是海的梦境、童话世界。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是白水沟上游白河的支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所以又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