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门源:高原上飘来油菜花的芬芳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北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27日13:34

  七月走进风光绮丽的青藏高原,来到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的门源,这里绵延数十公里的油菜花田与蓝天白云,恰如一幅浑然天成的油画。

青海门源青海门源

  阳光、轻风中的高原,变幻着一道道独具特色的迷人风光,令人迷醉其间。

  坐在油菜花田间,看云卷云舒,这日子逍遥的有点让人不思归。

青海,干净的天空青海,干净的天空

  竞相怒放的油菜花,蓝天,白云,红衣少女,一幅绝美的画卷。

凝望油菜花的少女凝望油菜花的少女

  去门源没找到车,只能坐公共汽车,倒是价廉,只是行动受到限制。西宁的新汽车站还是挺漂亮的。车辆也都挺新。公共汽车出西宁车站不久就遇上了这么个车祸,交通到没有因此堵塞,只是放慢速度路过。

与世无争的小村庄与世无争的小村庄

  去门源公共汽车开好半天时间,路上上厕所是个大问题,虽然中途路过个小镇会停下来给人方便,但有时候也有人忍不住,这就是位女士中途叫停,下车就在路边解决。公路上路边看见男士这样干的很常见,但女士也这样还是第一次见。

  文字/摄影:徐振亚 新浪博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北州

海北藏族自治州位于青海省东北部,东经98°5-102°41,北纬36°44-39°5。东南与西宁市的大通县、海东地区的互助、湟中、湟源县接壤;西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大治州的天峻县毗连;南与海南藏族自治州的共..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