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景区电动小火车相撞致12名游客受伤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张家界森林公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20日08:44

  19日从湖南省张家界市政府新闻办获悉,18日张家界景区两列游园电动小火车发生碰撞事故后,景区内的小火车已经全部停运,以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张家界市政府新闻办负责人介绍,18日9时47分,张家界索溪峪景区十里画廊电动小火车因为雷电导致动力断电,行驶在坡度路段中的一列小火车由于惯性与前列小火车追尾,发生两车碰撞事故,导致12名游客受轻伤。伤者中有两名韩国游客,医院检查为轻微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迅速开展救援,救治伤员,并做好其他游客的情绪安抚和安置工作。12名伤者立即被转送至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治疗。经医院检查,目前12名伤者均无大碍。不少游客在被救治后,因身体无恙,已经开始继续自己的旅游行程。目前,景区方面正在积极与游客协商赔偿事项。(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张家界森林公园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1982年国务院委托国家计委批准成立的我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以独特的石英砂峰林地貌著称,集“雄、奇、幽、野、秀”为一体,是“缩小的仙境,扩大的盆景”。张家界国家森..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