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色广东:上川岛飞沙滩逍遥玩乐(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川岛旅游度假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07日13:37

  每一次的节假日到来,跟谁出行,去哪里?玩什么?竟然成了一件难以决断的选择题。有时候,想跟朋友一起出去户外爬山、徒步、露营或者钓鱼,但是,家人也需要陪伴,跟朋友出行还是陪伴家人?对于很多户外旅行者来说,这经常是一个两难的选择。想到每年的长假和春节都没在家,2011年的端午节,决定陪着家人一起出行,于是选择了去上川岛度假。

上川岛上川岛

  上川岛位于珠三角的西南部,是广东省江门台山市的一个海岛,面积157平方公里,距离大陆9.8海里,屹立于南中之中。从深圳自驾到到台山的山咀港码头全程约250公里,从广深高速转京珠高速,进入西部沿海高速,到上川、下川出口下,需要行驶三个半小时。到达山咀港码头,在码头的停车场停好车,买上35元的船票,坐快艇半个小时,就到达了上川岛的三洲港码头。三洲港码头是一个军民两用港口,附近不远处就是海军军用码头,一排排涂满伪装色的军舰停泊在码头上。

码头码头

  到达上川岛三洲港码头之后,我们在码头边上的饭店吃了晚饭,然后,花五块钱坐上了上川岛的公共汽车,汽车行驶5公里,才到达了上川岛的飞沙滩旅游度假区,景区门票40元。这时,太阳已经西下,月亮爬上了天空,满天彩霞昭示着明天会有一个好天气,可以看到日出。进入景区,步行几分钟,很快就走到了飞沙滩的海边,很多的酒店都是沿着海滩而建。但是,等我们找房间的时候,所有的酒店竟然都没有房间,看来到此度假的游客是非常的多。后来,在一位好心人的指点下,终于找到一间尚未装修好的酒店暂时住下。

上川岛风光上川岛风光

  上川岛酒店价格在节日期间是异常的贵,当地的人告诉我要贵好几倍,平时一百多元的房间,端午节却要五六百一晚上,即使这样,晚上才到达的很多游客,还是没有找到酒店住,虽然景区门口设有酒店协调小组,负责联络各酒店安排游客,但是接待能力还是很有限的。飞沙滩旅游度假区里面有很多帐篷出租,150元一顶帐篷,如果再交30元,就可以在沙滩露营,有水冲凉,晚上,很多旅行者在沙滩露营,好处是能在帐篷里面听涛声、看日出,缺点是不能睡懒觉。

  图文来源:老湖 新浪博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川岛旅游度假区 ChuanDaoLvYouDuJiaQu

川岛旅游度假区的上川岛和下川岛是一对荡漾在南海碧波中的姐妹岛。上川岛以山峻石奇、波涛澎湃、气势磅礴闻名,森林茂密,猕猴成群,适合游客寻古探幽、返朴归真;下川岛海湾平缓、温婉秀丽,千棵椰树,万顷碧波。上..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