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昌溪:世外桃源般的烟雨江南(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安徽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6日11:47

  路线:千岛湖-深渡-昌溪-密川-下汰

  从深渡包的小面包车,经过二十几分钟的车程, 抵达昌溪。一路上,路两旁都是金黄色的油菜花啊! 我们开始欢呼起来!司机说,到了昌溪还更美呢!期待啊,期待!

昌溪的春天,美丽的色彩昌溪的春天,美丽的色彩

  天上还继续下着毛毛细雨,不过比起上午坐船的时候,已经好太多了。即将抵达昌溪的时候,远远的看到一大片油菜花和粉红色的桃花,真是就是世外桃源一般的仙境啊!我正想喊停车,车就停了下来,原来,昌溪已经到了!我们兴奋的走向那片色彩各异的花丛。金黄色的油菜花,红色和粉红色的桃花,远处朦胧起伏的山峦,在蒙蒙春雨中,各种色彩交织在一起,春泥的气息在雨后显得更加清新,幽静的村庄人烟稀少,只听见鸟儿的清脆的叫声,回响在清新的空气中,原来,这就是烟雨江南,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园,大概也莫过于此。

从不同的角度观赏从不同的角度观赏

  在花丛中我们摆出各种造型拍了n张照片,又爬高爬低的从不同的角度观赏眼前的美景。

进入昌溪景区进入昌溪景区

  当我们接着往镇里走,却意外的被一个男人挡住了去路。原来,正如网上所说,昌溪开始售门票了!门票是60元一个人,对于买票的景点我们一向憎恶,何况这次我根本没有计划昌溪需要买票的。昌溪就是一个村落,随随便便被围了起来,就说售票,也没有任何建设。海涛和售票人理论,最后说到20元一个人,很高兴得回来报告,不过我们没有一个有兴趣的,对于不合理的售票,已经不是价格问题,而是一个理的问题。本来我决定要沿着公路前行,但是突然间同伴中有人发现了前面篱笆上的一个洞洞,从这里可以钻进去景区里面。于是我们分散的一个个钻进去,进入了昌溪景区。一个大坝出现在眼前。溪水从坝上往下冲,看起来就跟网上图片渔梁坝的景致差不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安徽省 AnHui

安徽建省始于清康熙初年,取旧时的安庆、徽州两府的首字而得名。安徽以长江为界,形成了皖北和皖南两大地域:合肥、宿州、淮北、亳州、阜阳、淮南、蚌埠、滁州、巢湖、六安、安庆11市在皖北;黄山、池州、铜陵、宣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