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物语 武汉大学赏樱实用手册(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02日16:35
樱花与武大樱花与武大

  5、关键词“食物”:赏樱尤其是在武大赏樱那是费力气的事情,所以请尽量填饱肚子再出发。尤其是对于胃口不大又担心发胖的美女们来说,建议你带些你喜欢吃的零食,当然如果你有意为了拉动武大校内GDP快速增长以及私营商户的茁壮成长的话也可以在校内购买。前几天就出现一个外校的女生来武大赏樱,玩的太尽兴结果五个多小时只顾看樱花没有吃东西,结果晕倒在赏樱后回校的路上……

灿烂的樱花烂漫的樱花

  6、关键词“高跟鞋”:这个关键词是专为女性准备。外出赏樱都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高跟鞋那是必备品,但是鉴于武大的赏樱路线来说,最好还是另外偷偷准备一双平底鞋,免得半路万一淑女扮不下去了,咱还可以来个休闲打扮继续赏樱。因为我在学校里看见不少美女们是高跟鞋盛装而来,结果是一瘸一拐的回去了,如果你不是高跟鞋达人,听我的还是有备无患吧。

圣洁的樱花圣洁的樱花

  7、关键词“拍摄”:拍樱花除了上面提到的镜头、天气意外。这里给大家提个醒,根据我的经验,即便是晴朗的天气,尽可能在清早到中午前结束对樱花的拍摄,因为下午一般不出意外都会变成多云,那时候就没有蓝天白云啦,拍出来的片子也不出彩了。另外尽量带上一张黑卡做背景,效果会更好些。

樱花之美樱花之美

  另外我要说的还有就是:

  你可以尽情的在这所百年学府里赏樱、留下你的笑容和靓影,但是请不要留下遍地的垃圾。

  花草树木皆有生命,正因为有它们的点缀樱花才更显得漂亮,春天才更有春意。请在赏樱的时候爱护其他的花草。

  作为武大学子我非常欢迎你来武大赏樱,但是请不要让武大因你而遗憾!

    文章来源:panddy 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武汉赏樱地图:樱花浪漫 落英最缤纷(图)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