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将投22亿元在三峡边建游艇项目

喜欢
大字
小字
华龙网 微博 | 2011年03月30日09:08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宋岩)昨日,重庆晨报记者从万州获悉,万州将造游艇,并且还将组建游艇俱乐部。

  三峡蓄水达到175米,在万州已经形成了一个天然的湖泊,这为游艇下水创造了条件。

  万州区经信委有关负责人说,在万州造游艇的,是黄金水岸游艇发展有限公司,项目落户万州的太阳镇,占地1000亩,总投资22亿元。项目将围绕游艇,打造一个系列的产业链。涉及游艇制造、建游艇俱乐部、进行游艇展示、开发水岸旅游等产品。项目投产后,年产值预计将突破40亿元。

  谁能玩游艇,人们的第一反应是联想到富豪。这位负责人说,这是个“误导”:万州生产的游艇,价格较低,一艘最低价大约在30—40万元之间,和一般的中级轿车价格差不多。

  并且,在广东等沿海一带,加入游艇俱乐部光会费就要几十万元,但在重庆万州的操作模式不会采取这种方法。

  万州游艇俱乐部面向富有阶层,同时也面向普通的白领阶层,白领们聚会,如果想玩游艇,可以“打组合”租游艇,大幅降低了玩游艇的价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