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春之江城:武汉三日自助游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武汉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25日11:34

  很羡慕古人,在春节之后就进入一个享受大自然的状态——踏青赏花、吟诗作对。一直以来,我都有古人一样的情怀,好好的赏花,好好的去感受春天的气息。于是在三月的一个周未我决定去看看那些报春的花儿。

武汉博物馆武汉博物馆

  高铁初体验

  如果说飞机使世界变成了地球村的话,那高铁的出现便使本来相距较远的城市变成了邻居。高铁的速度的确是比普通火车要快而且环境舒适,服务员的质素甚比空姐,但高铁的价格的确是贵,可以说是性价比不高,如果下一次还去武汉的话,我会选择飞机。

汉口江滩汉口江滩

  交通工具的随想

  从广州到武汉,半天之内我体验了地铁、高铁、轻铁三种轨道交通的速度,也耳闻目睹发生在这些移动空间的人和事。在地铁上看到行色匆匆的人们;在高铁见到年青的小伙为买了站票的抱婴者让座、陌生乘客之间的相互帮助,也感受到与高铁舒适的行车环境不相适应的吵闹声;在轻铁上感受在城市的半空看城市的新鲜感……这一切都告诉着我们,中国进入了轨道交通发展的大跃进年代,很快、很快。

  武汉初印象

铁门关铁门关

  从武汉的郊区一路入市区,眼前的景观提醒着远道而来的客人,她曾经或许现在也是一座工业城市,工厂的烙印还未曾在这座城市初褪去。各个年代房屋静立在马路的两旁,一看就看出不同于广州的风格;樱花不只能在武大或樱园才能见到,在整个武昌区,街头路边都可以见到她的身影;汤包、热干面、豆皮、烧烤和其它地方的小店随处可见;摩托车和满身灰尘的各类汽车穿梭于窄窄的路上,塞车是避免不了的,但秩序还算井然;一座略显陈旧的大城市是武汉给我的印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武汉市

武汉,华中地区最大都市及中心城市,中国长江中下游特大城市。世界第三大河长江及其最长支流汉江横贯市区,将武汉一分为三,形成了武昌、汉口、汉阳三镇隔江鼎立的格局,唐朝诗人李白在此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