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西安:品味中华民族的沧桑巨变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安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21日15:19
古城西安古城西安

  西安是一个神奇的旅游胜地,这是一块古老的土地,这是一座年轻的城市。走近它,你会为历史遗存的完美博大所震叹:这座城市就像一部活的史书,记录着中华民族的沧桑巨变。

鼓楼鼓楼

  西安的建城史已有3100多年。西汉初年,刘邦定都关中,取当地长安乡之含意,立名“长安”,意思是“长治久安”。西安最有名气的钟。鼓楼处于市中心位置,它们都是保存完好的著名古建筑,华丽庄严。气度不凡,总之这次西安之行很圆满,感觉西安的历史很悠久,文化的积淀也非常厚重,小吃也很多,有机会您也可以自己亲身去感受一下古城西安。

鼓乐表演鼓乐表演

  这座鼓楼位于西安西大街北院门的南边,西安鼓楼是所存在全国最大的鼓楼,建于明太祖朱元璋洪武十三年(1380),迄今已有625年的历史。

  买了一张(鼓楼)(钟楼)的套票,40元/人。站在鼓楼的顶层就能看到不远处的钟楼。

举世闻名的皮影举世闻名的皮影

  这个就不用我介绍了吧,有名的皮影,但是很贵。鼓楼出口有卖的,问了一下老板:每张要价300多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安市

西安,古称长安,兵马俑的故乡,丝绸之路的起点,中国四大古都之首,举世瞩目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长安、雅典、罗马、开罗)之一。今日西安,是活力四射的内陆新特区,中国中西部和北方内陆地区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金..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