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园美食云集 盛世焰火闹元宵(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清明上河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16日17:51
元宵节清明上河园将举行盛大的焰火晚会元宵节清明上河园将举行盛大的焰火晚会

  为迎接元宵佳节,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将于正月十五、十六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将举办元宵焰火晚会。凡在河南旅游网订购焰火门票的,便可享受景区平日门票价80元/人,优惠价25元/人的特大优惠,下午5点30分以后入园。

盛大的焰火晚会盛大的焰火晚会

  看点一:盛世焰火

  景区从全国各地调集了数百种、近万枚著名焰火,精心编排,次第燃放,异常壮观。花色各异的礼花在夜空中绽放,有的如繁星闪烁,有的如金柳摇曳,有的如火树银花般辉耀夜空、有的如飞天瀑布般直映入眼帘,异彩纷呈,绚烂多姿,让您体验一回不夜星空的美丽画面。

还有绚烂的灯展陪伴在游客的身边还有绚烂的灯展陪伴在游客的身边

  看点二:绚丽灯盏

  为迎接元宵佳节,景区筹备了大型灯展,从景区大门到晚会现场,游客每走一步都会有花灯相伴,灯连灯,灯挂灯,整个园区简直就是一片彩灯的海洋,五色斑斓,而且造型各异,让人眼花缭乱,乐不思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清明上河园 Qing Ming Shang He Yuan

这座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开封城西北部,与龙亭公园相邻,以《清明上河图》为蓝本再现文化遗产的园林,占地34万平方米,除了游人外,景区内的人员皆身穿宋朝服饰,语言举止间也颇着宋代风采。1000多个演员从早上9:00..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