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桥鬼门关 丰都鬼城惊悚探秘(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重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15日11:33

  从涪陵出发乘长途汽车,沿长江开始了真正意义的大三峡之旅。第一站是丰都鬼城,为了不走回头路,经丰都,再乘大巴前往万州,转乘长江客船,抵奉节港。

传说中的“鬼门关”传说中的“鬼门关”

  传说中,姓阴、姓王的当地知名老先生去世后,后人为纪念,而传诵为阴王居住之地,久而久之就成为阴间阎罗王居住之地。鬼城与县城隔江相望,山坡不高,可乘缆车上去。过奈何桥,就是一个佛殿。这个恐怕是后人修建的,还是直奔鬼门关!

当地人的表演当地人的表演

  路边有一个星辰礅,介绍说纯铁打制,有几百公斤,若男士能将其搬至锥顶,则表示对老婆忠心。一般人可没这个本事,早有导游介绍来当地人,如何用巧力达成。我们就在旁边看热闹了。

  鬼门关前是各种鬼雕像,如色鬼、酒鬼等,调皮鬼很受孩子欢迎。过鬼门关,经黄泉路,来到阎罗王的天子殿前。

  门前的试罪石,需得人单脚站立,抬头挺胸,面向天子殿,坚持三秒,方能证明本人无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重庆

重庆简称渝,位于我国西南地区东部,长江上游,全市面积8.2万平方公里,是我国面积最大、行政辖区最广、人口最多的中央直辖市。重庆辖区主要分布在长江沿线,以丘陵、低山为主,平均海拔为400米。重庆市区坐落在长江..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