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雪观云海 黄山自助游线路推荐(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黄山风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14日13:35
黄山云海黄山云海

  首先说说黄山的天气,黄山气候的主要特点是云雾多、湿度大、降水多。夏无酷暑,冬少严寒,四季平均温度差仅20摄氏度左右。夏季最高气温27℃,冬季最低气温-22℃,年均气温7.8°C。黄山年平均降雨日数183天,多集中于4-6月。

黄山冬景黄山冬景

  黄山的雨天是多,但不要认为雨天登黄山就很没意思。因为黄山的雨大都是阵雨,雨后的黄山看上去会更加秀丽,更有活力。雨后天晴的黄山是最美丽的时候,也是云海出现几率最高的时候。

雪后黄山雪后黄山

  黄山四季皆胜景!每个季节各有各的景,各有各的味。春天:观百花竞开,松枝吐翠,山鸟飞歌;夏天:观松、云雾及避暑休闲;秋天:观青松、苍石、红枫、黄菊等等自然景色;冬天:观冰雪之花及雾松。在黄山晴赏奇松怪石,阴观云海变换,雨觅流泉飞瀑,雪看玉树琼枝,风听空谷松涛。一般来说,除非遇见特别大的雾,我相信任何黄山天气都不会让你空手而归的。(PS:黄山山上是不可以打伞的,因为起大风的话是很危险的。)

温暖的阳光照耀下的别样黄山温暖的阳光照耀下的别样黄山

  大伙在来黄山之前需弄清黄山的3个地名:黄山市(屯溪)、黄山区(太平)、黄山风景区(汤口)。通常意义上我们所指的黄山就是指黄山风景区,假如你是乘火车或者飞机来黄山,就只能够到达黄山市(屯溪),然后我们需要在这里乘坐黄山到汤口的班车前往黄山风景区脚下的汤口镇,在这里乘坐"新国线"景区专用交通车进入黄山风景区。前往汤口的班车票价为15元一个人,我凌晨五点下的火车,那时候已经有接送的车了,可以在车站先吃点早点,随便垫吧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黄山风景区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黄山市境内(景区由市直辖)。为三山五岳中三山的之一,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美称。为道教圣地,遗址遗迹众多,传轩辕黄帝曾在此炼丹。徐霞客曾两次游黄山,留下了“五岳归来不看..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