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海滩抱虎角 一场不期而遇的美好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亚市 | 环球游报 微博 | 2011年01月28日15:41
虎角海滩美景虎角海滩美景

  我发现抱虎角海滩纯属偶然,去年有一天一个朋友说文昌市翁田镇湖心村海边的野生石斑鱼特别好吃,于是约了几个朋友去湖心村吃海鲜。由于那天到达的时间尚早,我们开车随便在附近的海边转了转,无意中顺着一条小路走到了抱虎角灯塔边的海滩。当我们第一眼看到海的时候就觉得很震撼,映入眼帘的是湛蓝的大海上浪花在礁石上翻卷,天上的流云投下的光影在海面上随风流动,小渔船在浪花中穿行,小鸟在海岸边翻飞,漂亮得让人难以置信。至今我去抱虎角海滩已经有十余次,有朋友来海南游玩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带他们来这里,同事之间请客吃海鲜,这里也是首选之地。

干净的海滩干净的海滩

  抱虎角海滩属于混合型海滩,既有大小不一的礁石,又有细软洁白的沙滩,虽然这里也有高位虾塘,但由于这里直接面朝外海,潮流流速很快,这里的水质非常好,我的一些海南本地的朋友来这里以后都说这里是他们见过的最好的海岸。

海滩美景海滩美景

  跟当地的渔民聊天了解到,这里近海海底全部都是礁石,所以这里的海产品特别丰富而且品质好,野生的石斑鱼、龙虾、石头蟹、海参、海胆很容易就能够抓到。抱虎角旁边的湖心村开了两家吃海鲜的小店,小店远近闻名,生意好得不得了。经常有人从海口开车近百公里到这里吃海鲜。如果是节假日,来迟了还没有位置,可见生意之红火,海鲜品质之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