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贺岁片观影指南 尽享视觉饕餮大餐(4)

喜欢
大字
小字
水母网 | 2011年01月27日19:22
青蜂侠青蜂侠

  《青蜂侠》

  上映时间:2月6日

  阵容:塞斯·罗根、周杰伦、卡梅隆·迪亚茨

  故事:塞斯·罗根饰演的布莱德是洛杉矶最著名的媒体大亨的儿子,他每日纵情声色。直到他的父亲神秘身亡,他才幡然醒悟,开始管理起这个庞大的产业集团,加藤(周杰伦饰)是布莱德父亲生前最为信任的员工,两人在公司相识后,便开始了化身“青蜂侠”的故事……

  看点:《青蜂侠》早在上世纪40年代便推出过漫画书,1966年美国ABC出品过同名电视剧,也正是这部剧令当时饰演加藤的李小龙成为了美国家喻户晓的明星。如今,由周杰伦来演自己的偶像李小龙当年的角色,让周杰伦终于与偶像实现“合体”。

将爱情进行到底将爱情进行到底

  《将爱情进行到底》

  上映时间:2月12日

  阵容:李亚鹏、徐静蕾

  故事:电影版的故事是同名电视剧的延续,讲述了12年之后杨峥和文慧的感情生活,面临中年危机的他们不知是否还能重温初恋的美好。

  看点:电视剧版《将爱情进行到底》是中国内地第一部真正的偶像剧。而随着这部电视剧的走红,剧中主演李亚鹏、徐静蕾跃身为一线明星。12年之后导演张一白又推出了电影版,同样起用了历经12年岁月的两位主演再度演绎,这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看点。12年后,当年的青涩、冲动和感动早已全无,“七年之痒”也成了现在每对夫妻都会面临的局面……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