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丽江:玉龙雪山下涤荡灵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玉龙雪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26日17:43
印象丽江印象丽江

  老谋子颇懂生财之道,先后打造了《印象刘三姐》、《印象丽江雪山篇》、《印象西湖》等谋记印象吸金系列。尽管已经去了很多次阳朔,可我确实没有看过印象刘三姐,带着各种疑问和期待,终于挤上了前往《印象丽江雪山篇》剧场的小面包车。

  由于住在古城里,不知不觉中就逃掉了古城维护费,但是要看《印象丽江》,不交古城维护费这笔买路钱,根本就看不了,掏出导游证也不管用。想想先看演出,然后再去冰川公园看雪,这80块一个人的买路钱就交了吧,这么大老远来一趟很不容易,咱不差那点儿钱。至于后来某人的第一次与冰雪亲密接触的痛并快乐着的经历,此为后话。

印象丽江印象丽江

  《印象丽江雪山篇》剧场与玉龙雪山山脉只隔着一条公路,由外围望去,只看到一堆水泥建造的突起物,实在想像不出里面是什么样子。演出开始时间很准时,提前进场时还可以看到旁边的大屏幕上显示开演倒计时。这里是目前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演出剧场——3100米。

印象丽江印象丽江

  由VIP通道进入真正的剧场(普通票全部售罄),迎面便是蓝天白云笼罩下的玉龙雪山,雪山的前方是一堵巨大的红墙,红墙上斜斜地划着几笔线条,远远望去象极了云南红土地粗犷的轮廓。浓郁厚重的色彩,强烈的视觉反差,令人不得不佩服老谋子对色彩的把握。

印象丽江印象丽江

  《印象丽江雪山篇》中所有的演员都是农民,这是演出里演员们反复强调的。他们说——我们是明星,我们是在丽江土生土长的农民。500多个皮肤黝黑的农民,他们分别来自附近的16个乡村,10个不同民族共同融会出了一部动人心弦的实景演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玉龙雪山 Jade Dragon Snow Mountain

玉龙雪山位于丽江市区北面15公里,是北半球最南的大雪山。山势由北向南走向,南北长35公里,东西宽25公里,雪山面积960平方公里,高山雪域风景位于海拔4000米以上。玉龙雪山以险、奇、美、秀著称于世,气势磅礴,玲..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