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天门山:冰冻奇人助兴新年祈福(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张家界天门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30日18:12
天门山雪景天门山雪景
鬼谷栈道的唯美雪景鬼谷栈道的唯美雪景

  元旦将至,据最新天气预报,张家界地区将在1月1日至3日期间迎来新年的第一场雪,素有“南方雪国”之称的张家界天门山用这新年第一场瑞雪作为邀请券,诚邀广大游人来踏雪迎春祈福。

  在天门山不仅能看雪,更能近距离玩雪。山顶的游线或隐于山林,或悬在峭壁,所有的唯美的冰雪风光都能近距离接触。走累了,在平地上堆一个大大的雪人,或是探出头咬一口路边的雾凇,让自己的快乐成为漫山晶莹中的一道别致的风景线。雪后还易出现云海,漫无边际的云海肆意的浮在万丈绝壁中,似海似浪,整个山顶都被抬至云端,宛若一个绝美的空中花园。

亲亲雾凇,享受冰雪带来的快乐亲亲雾凇,享受冰雪带来的快乐
堆雪人堆雪人

  元旦期间,1月3日天门山景区还将举办“冰冻活人”大赛,两位来自东北的耐寒奇人将在极度严寒的山顶,赤膊上阵,在装满冰块的玻璃容器中比拼谁是“天下耐寒第一人”。

  新年伊始踏瑞雪祈福,冰雪奇景中看“冰冻奇人”,2011新年旅游第一站,就在天门山!(文/ 丁云娟)

  相关阅读:

  冬日天门山:雪后云海寻仙踪(组图)

  视频:张家界之魂天门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张家界天门山

天门山,古称云梦山、嵩梁山,是张家界永定区海拔最高的山,距城区仅8公里,因自然奇观天门洞而得名,最早被记入史册的名山。三国吴永安六年(公元263年),嵩梁山忽然峭壁洞开,玄朗如门,形成迄今罕见的世界奇观―..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