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1名民警为救18名迷路复旦学生坠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黄山市 | | 2010年12月15日09:38
武警安徽总队黄山支队官兵在黄山景区搜救迷路大学生。武警安徽总队黄山支队官兵在黄山景区搜救迷路大学生。

  2010年12月12日夜至13日,安徽黄山,武警安徽总队黄山支队官兵在黄山景区搜救迷路大学生。

武警安徽总队黄山支队官兵在黄山景区搜救迷路大学生。武警安徽总队黄山支队官兵在黄山景区搜救迷路大学生。

  据悉,12月10日,上海复旦大学18名大学生自发组成“野黄山”旅游团,于11日3时10分到达黄山区黄帝源景区,18名大学生携带帐篷、睡袋、食品等日常生活用品,以自助游的方式,拟由黄帝源景区徒步穿越原始森林,游览黄山景区后,从翡翠谷景区返回。因深山无路迷失方向,只好报警求救。

武警黄山支队官兵们经过8个多小时的翻山越岭、跋山涉水,护卫着英雄回到了家。武警黄山支队官兵们经过8个多小时的翻山越岭、跋山涉水,护卫着英雄回到了家。

12日22时许,武警黄山支队23名官兵接警后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在公安、消防、森林防火等有关单位的协同配合下,经过11个小时的紧急搜救,于13日9时30分,成功解救18名上海迷路大学生。在实施救援过程中,一名公安民警不幸牺牲。(廖福安、王波/CF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黄山市 Huangshan Mountain

黄山市是一个“八山一水一分田”的山区。境内群峰参天,山丘屏列,岭谷交错,有深山、山谷,也有盆地、平原,波流清沏,溪水迥环,到处清荣峻茂,水秀山灵,犹如一幅风景优美的画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