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好客山东贺年会全面启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山东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3日11:53

  12月8日上午,山东省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广泛动员,深入发动,全面启动2011年好客山东贺年会活动。副省长才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才利民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去年首届贺年会取得的经验,深化认识,突出重点,精心组织,把贺年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把贺年会作为拉动内需、扩大消费的重要举措,作为促进产业融合、推动服务业跨越发展的有效手段,作为弘扬齐鲁文化、丰富“好客山东”品牌内涵的重要载体,作为突破淡季旅游、促进市场均衡发展的重要方式,切实抓紧抓好。要广泛宣传发动,吸引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着力营造氛围,形成浓厚热烈的贺年文化氛围;把握好重大节点,不断掀起贺年会活动新高潮。突出好客文化,提升服务水平。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打造贺年会这一优势品牌。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政策扶持,加强考核检查,形成促进贺年会发展的工作合力。

  才利民强调,要把确保活动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制定活动安全预案,加强排查整治,确保旅游交通、食品卫生和活动的安全保障,让人民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度过节日。会议还对“十二五”旅游业发展、重点旅游项目建设,省级旅游度假区建设提出指导意见。

  据悉,2011年好客山东贺年会将由17市政府和省直14部门共同主办,于2011年元月1日开始至2月17日元宵节结束。活动以“我们的节日——贺年会”为主题,选取元旦、春节、元宵节3个时间节点,在城乡重要街区、社区、主要旅游景区、餐馆饭店、商场超市、文化娱乐场所等举办一批不同特色、大规模的旅游节庆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山东省 ShanDong

泰山从这里崛起、黄河从这里入海、孔子从这里诞生,这里还有充满活力的海岸线。山东,中国古老文化的发祥地之一,这片伟大的土地不仅有名山大川、碧波万顷,而且在漫长的文明历史发展过程中孕育了非常灿烂的文明。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