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专属时光:年末“出逃”大计划(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0日16:38

  逃离,不顾一切的逃离。

  有时候会产生这样的愿望,可以真正抛开一切,关掉手机,一个人去远方,到个不会堵车、没有地铁,看不见喧闹的世界、听不到厌烦的噪音的地方,悠闲地过上几天。

    年末将至,赶紧趁着手中还未休完的年假,离开这个拥挤的城市,没有工作的束缚,没有凡事的打扰,找回本应属于自己的时光。

  【悠闲享乐】

  >>丽江

  逃离天数:5天以上


发呆的时光发呆的时光

  在丽江流传着这样的说法:“太阳不赶也会下山,光阴不耽搁也会过去,过日子,就好像牵着蜗牛在散步,慌什么呢?”

  我想许多人都有个丽江的梦吧。的确,和大理相比,丽江古城要更多姿多彩一些,或者说更国际化一些,当然它的特色也是不可忽视的。

  当你漫步古城,眼前呈现出一幅古朴,典雅,幽静的画面。纳西风格的民居鳞次梯比,清清的溪流穿城过巷,一座座小桥如彩虹横跨小溪,排排垂柳在清风中摇弋。无数小巷弯弯曲曲,纵横交错,晃若迷宫。

  攻略推荐:丽江寻梦:荡漾在心中的静止时光(组图)

  >>鼓浪屿

  逃离天数:5天以上

迷失鼓浪屿迷失鼓浪屿

  你相信人有前生今世吗?每次想起鼓浪屿,都会觉得,上辈子我是属于那里的人。

  时常会想起在鼓浪屿的那些惬意和懒洋洋的日子,心里暖暖的,恍惚间又回到了那里,似曾相识的亲切感,好像我的前世真的就在那里渡过。

  鼓浪屿隐藏着许多的前尘往事,事如春秋,早已灰飞烟灭。只有那一橦一橦的老房子,依然停留在原来的地方,饱经沧桑、洞察世事。或许“万国建筑博览”的名称就起源于此,郁郁葱葱苍天的百年榕树掩映着古典的欧式建筑,在逶迤曲折没有东西南北的道路两旁,在阡陌纵横神秘的小巷两侧,我触摸着这些前尘往事的过往,深深的迷恋着,仿佛千百个故事在耳边倾诉……

  在鼓浪屿,时间真的是用来浪费的,这是个值得细细品味的地方,她不喜欢一切走马观花的过客,如果认为一天的时间就可以把她走遍看完,那么请不要靠近她。

  攻略推荐:厦门:寂静安宁 鼓浪屿的小资生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