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人游张家界 自己人的家乡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张家界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8日11:36
张家界风光张家界风光(图片来源:blue博客)

  “游客”一词对于张家界人是司空见惯,每天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来到张家界欣赏绝美山水风光。作为本地居民,大家在热情接待四方来客的同时却往往忽略了身边的好山好水。如今,一场“情系悬浮山,爱鲵一万年——张家界人游张家界”的大型本土旅游招募活动大幕将启。活动由专业旅行社组织,将有专业的导游带队,让市民们成为一回实实在在的“游客”,更加深刻和全面的感受自己家乡的山水魅力。

  活动参与者将能感受世界最高的电梯百龙电梯的刺激震撼;现场体验“阿凡达哈利路亚山”的原型袁家界乾坤柱的奇峻雄伟;步行世界最美的峡谷金鞭溪峡谷洗肺提神;荡舟宝峰湖看山与水的完美结合;参观世界最先进的生物科技馆——中国大鲵生物科技馆,在其内观看湖南首部4D奇幻电影,感受世界顶级的数码技术的奥妙。如此神奇体验之旅,若是市民个人游览最低费用为311元/人,而参加活动者每人仅需120元,其中除包含了各景点所需门票外,还包含了武陵源往返交通费及游览当日的中餐费,可谓是非常超值的一个旅游大餐。

  本次活动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张家界市经投集团、张家界市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是一场“政府关爱民生,企业回馈社会”的活动,更是一场本土市民用实际行动关注和支持家乡旅游建设的活动。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以后,还将组织“走进桑植”、“走进慈利”等更多的市民游家乡的系列活动,并将一直持续下去,让每一个本地人都更加热爱自己的家乡。本次活动定于11月27日进行隆重首发式,目前已招徕了“家乡旅游团友”数百名,有兴趣参与的市民可在张家界市中国旅行社总部一楼凭身份证报名。

  相关阅读:千古奇绝美容颜:张家界三日自助游攻略(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张家界市

张家界市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景区、景点繁多。有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3];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天子山自然保护区;中国首批20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之一、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首批45个网络成员之一..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