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国产电影中的爱情圣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10日15:28

  “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过去中,人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用一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再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到最后呢,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廊桥遗梦》   

  爱情,是个永恒的话题。也许年轻的时候,每个人都曾为了爱而奋不顾身,直至遍体鳞伤,但终不后悔。假期就要来了,不如带着自己最爱的人,走进那些电影中的爱情圣地,为自己的幸福而努力!

  《云水谣》——福建长教村

  爱情指数:★★★★

  美景指数:★★★

  经典语录:她在等一个永远也等不到的人,我一定还有机会。


云水谣剧照云水谣剧照

  电影《云水谣》讲述了一个震撼人心的爱情故事,陈秋水和王碧云,相逢于青涩年华。一个是家境败落的穷学生,一个是出身富裕的大小姐;一个是追求理想、以鲁迅先生为榜样的叛逆者;一个是纯真善良、只想与爱人厮守一生的美丽女孩。在乡间如画的风景中,在夜晚朦胧的灯影下,爱情之花在慢慢绽放。

云水谣古镇美景(图片来源:王不留)云水谣古镇美景(图片来源:王不留)

  影片中热血青年陈秋水的家西螺,就是福建的南靖县默林镇长教村。古村四面环山,纵横10余里,汩汩流淌的长教溪从村中蜿蜒穿过,留下一滩滩绿草、一湾湾碧水,然后流向远方的山峦。如此美景,让人对爱情的相知、相守、追寻与承担,有了更深地体会与感叹。

  相关阅读:烟雨土楼,古镇云水谣(组图)

  《卧虎藏龙》——蜀南竹海

  爱情指数:★★★

  美景指数:★★★★

  经典语录:我们能触摸的东西没有“永远”,师父一再的说:把手握紧,里

  面什么也没有,把手松开,你拥有的是一切。

《卧虎藏龙》剧照《卧虎藏龙》剧照

  大红大紫的奥斯卡大片《卧虎藏龙》,在壮阔如海的竹林间,一男一女,一前一后,穿梭往来,将中国武术的缥缈轻逸展现的淋漓尽致。玉姣龙与小虎,一对心领神会的道德背叛者。千金小姐与盗马贼,他们证明了只要有勇敢的心,那么爱情就会像野草一样疯狂滋长。

蜀南竹海蜀南竹海美景

  影片中的竹海就位于四川南部长宁、江安两县交界处的蜀南竹海。走进蜀南竹海,就如走进了一个如烟似海、青翠欲滴的绿竹世界。置身其间,凡尘俗世抛之脑后,只想尽情投入深爱一场。

  相关阅读:四川蜀南竹海景点全攻略

  蜀南竹海游玩攻略(组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