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奇绝美容颜:张家界三日自助游攻略(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张家界市 | 中国城市旅游 | 2010年11月09日15:28

奇幻张家界奇幻张家界

  张家界,一个放大的盆景,缩小的仙境,神奇而又真实,迷离而又实在。“人生不到张家界,百岁何能称老翁?”

  >>张家界三日游线路推荐:

  D1:上午森林公园进园,走金鞭溪直上袁家界(上袁家界的有两种方式:一是爬乱窜坡而上,一是走完金鞭溪乘电梯而上。)

  下午游袁家界,天下第一桥,迷魂台,后花园等。晚宿景区农家宾馆。

  D2:上午游玩杨家界----爬乌龙寨、探险三道鬼门关,观天波府奇观,上一步登天,走空中走廊。

  下午游大观台,天子座,神鸡啄食,仙人桥等景点。晚宿景区农家宾

  D3:上午游天子山,贺龙公园,神堂湾、点将台等;下午由天子山索道或卧龙岭步行下山游十里画廊,从武陵源门票站出山返回到张家界市区。

张家界奇景张家界奇景

  张家界,位于湖南西北部,属武陵山脉,是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七十年代末,著名画家吴冠中与张家界邂逅,这场偶遇不亚于金风玉露的相逢,自那以后,张家界这颗“养在深闺人未识——失落的风景明珠”猛然闯入了世人心中。境内,集奇、雄、幽、野、秀于一体,汇峰、谷、壑、林、水为一色。“寂寞深山万古幽,天工造化艺人羞”。大放异彩的奇异仙境啊,世上有几个能工巧匠可以与之媲美呢?

  第一境界:奇境

张家界美景(图片来源:cuckoo)张家界美景(图片来源:cuckoo)

  “奇特,奇迹”,大凡去过张家界的驴友们无不发出同样的感慨。还记得好莱坞大片《阿凡达》,影片的实景拍摄就是取自险秀的张家界。随着影片的热播,张家界再次惊艳全球,俨然一匹横空出世的黑马,摄人心魄,夺人眼球。

  踏遍天下青山,突然发现山都是连绵起伏的,难免陷入审美疲劳的困境。就像吃饭,天天甚至顿顿都是同样的菜色,重复而又单调,厌倦感自然而然就来了。俗话说“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此话不假。就在不经意间,张家界突然闯入了你的视野,自那以后心就痒痒的恨不得立马插上双翅幽会胜地,只为一睹那千古奇绝的容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张家界市

张家界市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景区、景点繁多。有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3];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天子山自然保护区;中国首批20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之一、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首批45个网络成员之一..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