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石窟门票11月起优惠4个月 票价100元/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龙门石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25日09:33

  记者从龙门文化旅游园区管理委员会获悉,为庆祝龙门石窟成功申遗十周年,2010年11月1日起,龙门石窟景区将推出门票优惠活动,票价由原来的每张120元优惠为每张100元,这一活动将持续到2011年2月28日。

  记者获悉,活动期间,龙门石窟景区对散客和旅行社均执行优惠票价,优惠票含西山石窟、东山石窟、白园、香山寺等龙门石窟景区的所有景点。不过,需提请游客注意的是,元旦三天假期和春节七天假期期间,景区仍将执行每张120元的票价。

  另据介绍,凡与龙门石窟签订合同的旅行社,活动期间,累计所带游客人数每满100人再奖励5张门票,奖励票需于2011年4月30日之前用完,旅行社所带人数及奖励数不再计入年终累计。(文章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龙门石窟 Longmen Grottoes

龙门石窟是中国四大石窟之一,另外三大石窟为:云冈石窟、敦煌莫高窟和麦积山石窟。龙门石窟青山绿水,万像生辉,作为佛教艺术宝库,早在1961年既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第一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982年被国务院公布为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