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旅游需求旺盛 香港直航包机再增航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哈尔滨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20日16:58

  旅游需求旺盛 

  为了落实省政府领导关于“恢复哈尔滨至香港航班,加快两地的友好交往和经贸往来,把哈尔滨市建设成国际化大都市”的指示精神,2008年,省旅游局全力推进哈尔滨至香港航线的恢复开通,经多方协调和攻关,2008年11月,哈尔滨—香港包机航线恢复开通,每周两班。开通至今上座率一直高居不下,多为来往两地之间的旅游客流,冬夏旅游旺季时一票难求。航线开通至2010年9月末已飞行646班次,运送来黑龙江旅游的香港游客27000余人,台湾游客18000余人。

  该航班的开通,既促进了香港及黑龙江两地在经贸、旅游、文化等多领域的交流,也为黑龙江的招商引资提供了便捷的空中通道。随着近几年我省加大香港旅游市场的开发力度,省旅游局在香港经济日报、香港有线23台立体化包装宣传我省北国风光特色旅游形象,尤其是省旅游局连续两年赴香港和澳门开展高层次、大规模的旅游宣传促销,与香港永安、新华、康泰等多家旅行社及香港旅游发展局、港龙会、香港航空、英东集团及香港经济日报等媒体展开深入接触和合作,使黑龙江旅游在香港的知名度大幅度提升,两地旅游交流空前活跃,来黑龙江旅游的高端港澳及转机台湾游客增长迅速,原有的每周两班包机航线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旅游需求。省旅游局与香港航空公司多次协商,提出在保证航班正点率、服务精细化的基础上,充分考虑持续升温的市场需求,增加航班密度。

  近日,香港航空公司决定增加香港航班班次,从10月25日开始,将现行的每周一、五两班调整为每周一、四、六三班飞行,拟从2011年1月份由目前的波音737-800型(167人)改为空客330型执飞(310人)。哈尔滨——香港之间的旅游空中走廊更加宽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哈尔滨市 harbin

哈尔滨,号称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是中国黑龙江省省会,中国东北北部最大的中心城市,也是中国省辖市中管辖面积最大、管辖总人口居第二位的特大城市(仅次于成都)。特殊的历史进程和地理位置造就哈尔滨这座具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