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海底洞房”现身青岛海底世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青岛市 | 大众网 微博 | 2010年10月11日16:50
婚礼开始 许愿贝前许下诺言
婚礼开始 许愿贝前许下诺言

  2010年10月10日,三十合一,十全十美。值此百年一遇的良辰佳日,青岛海底世界特别为“美人鱼公主”和“王子”布置了浪漫神秘的“海底洞房”,举办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海底婚礼”。

简洁浪漫的“海底婚礼”
简洁浪漫的“海底婚礼”

  10月10日上午9点半,青岛海底世界的海洋剧场正上演美人鱼表演。舒缓悠扬的轻音乐,翩翩起舞的美人鱼和王子,把游客带入了梦幻般的童话世界里。表演结束后,“美人鱼公主”和“王子”携手走进婚礼殿堂,缓缓开启他们的浪漫婚姻之旅。

  英俊潇洒的王子牵着美丽善良的美人鱼公主的手,一起走到海底世界花园里最神圣的许愿贝前,彼此许下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诺言。神圣的许愿贝被这份深情爱意所打动,缓缓打开,献上来自蓝色海洋的祝福。王子将那份“誓言”轻轻戴在美人鱼公主小海伦的手上,从此以后两个人将天长地久,一生一世,永不分离。海底世界花园的鱼儿们为美人鱼公主与王子见证,它们欢快的旋转着,舞动着,欢呼着,欢送他们步入海底洞房。

梦幻神秘的“海底洞房”
梦幻神秘的“海底洞房”

  穿越海底隧道,步入“海底洞房”。从来星光只在夜空灿烂,而在海底隧道360度圆柱视窗,海底世界几十只海星同卧视窗顶部,一起照亮“海底洞房”。以蓝色海水为背景,仰望众“星”,堪称海底奇观。就在这下面的圆形空间里,四周蓝色纱幔围绕着婚床,显得海底洞房那么梦幻神秘。

新人在洞房床前合影
新人在洞房床前合影

  美人鱼公主和王子坐在“海底洞房”当中的婚床上,四周南非沙虎鲨、豹纹鲨等鲨鱼自由地游弋,像在警戒;各种鳐、鲼类鱼形态奇特,游动时像鸟儿在空中飞翔,似在伴舞;各种洄游性鱼类成群结队地在礁石间穿行,如在联欢;美人鱼姐妹们载歌载舞,依恋送行;大海龟憨态可掬在闲庭信步,送来千年祝福。一对新人仰望着“灿烂星空”,鱼儿环游四周陪伴,一起憧憬着美好的明天。大众网讯(通讯员 于永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青岛市 QingDao

青岛是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位于山东半岛南端,是中国东部沿海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海外游客入出中国的主要口岸。青岛三面环海、气候宜人,加上特殊的历史积淀,使青岛早在20世纪初就成为中国著名的旅游胜地。旖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