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川内游 追红且寻四姑娘山(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成都市 | | 2010年09月28日10:21

毕棚沟
毕棚沟

  毕棚沟

  追看第一抹红

  “十一”看点:国庆期间少数可观赏红叶的川内景点

  以雪山做衬,用碧水点缀

  在四川,国庆期间只有少数景区进入红叶期,毕棚沟就是其中之一;金秋时节,有着高原特质的毕棚沟景区的落叶松金灿灿穿插原始森林间,红枫、鹅掌为代表的红叶染红山谷,高处的雪山、冰川更为洁白、湖水更为翠绿。因此,在毕棚沟欣赏红叶是有雪山、碧水作衬景的,堪称极品红叶景观。

  距成都最近,景观多样性

  四川很多红叶景区常常阴云遮天,毕棚沟由于处在高原地理环境,因此这里的红叶更为殷红、妖艳,加上高原的纯净空气造就出蓝天白云下的红色山谷,格外壮观美丽。毕棚沟距离成都只有230公里,堪称距离成都最近的高原多样性的景观地,加上前往毕棚沟不必翻越高山垭口,不仅安全性好而且更适合周末轻松旅游。

  自驾车直入,一路赏美景

  由于毕棚沟景区落差很大,因此景区的红叶会从每年9月一直持续到11月,为自驾车游客提供了近两个月之久欣赏红叶机会。去毕棚沟欣赏红叶很是轻松,一是自驾车可一路欣赏红叶林、龙王海、娜姆湖、箭竹海等景色后直接将爱车开到景区核心区域;二是景区在原始森林中修建了环抱电瓶车道,游客可乘车欣赏3500米的金秋景色,游动中近距离观看雪山、冰川……假如你喜欢有氧健身,漫步秋林之间也是很好的选择。

  TIPS:

  景区介绍:毕棚沟原始生态景区位于理县朴头梭罗沟境内,四姑娘山北麓,距成都221公里,距县城20公里,景区全长约45公里,宽约4公里,海拔高度在2000—5000米。

  自驾信息:第一天成都至都江堰,再经汶川至理县,理县到达毕棚沟。在毕棚沟游玩后,晚上住理县县城或古尔沟,也可在毕棚沟内搭帐篷。第二天可继续在毕棚沟游玩或在古尔沟泡温泉,结束行程返回。

  路况分析:经成灌高速到都江堰,路况良好;汶川到理县还有57公里,水泥路面;理县到毕棚沟还有25公里,水泥路面。整个行程只需支付成灌高速公路的过路费2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